不见荷

请看置顶❤️希望你天天开心

【人外】谁能拒绝狗勾呢


*含人外黑化病娇男主,不喜勿入

*变脸大师男主,随时保持两副面孔❤️

*文中人物三观不代卝表本人三观



-



近日里,公爵府上下忙成一团,好不热闹,无数的恭维与权力的争锋相对也趁机进行中。



一切只因公爵大人膝下唯一的千金即将迎来她的十八岁生日,为此,源源不断的祝贺和礼物像不要钱地往公爵府中送。



其中,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公爵大人亲自送给小卝姐的礼物,据说光是抓卝住就费了很大的一番功夫。



“小卝姐一会就要来看她的成年礼了,到底准备好了没有?”



“是是,还在驯服中,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…”侍从不断擦卝拭着额间的汗,然后狠狠地瞪了笼中的巨犬一眼。



“给我老实点!”



然而换来的却是它更加的不配合和嘶吼,坚卝硬的笼子上布满了骇人的牙印,看样子它似乎随时都会从里面逃出来。



即使隔着笼子在远处也能清楚地看见这个大家伙咬住后槽牙,露卝出锋利牙齿的可怖模样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戒备不已。



它的凶相若是被不谙世事的公爵小卝姐瞧见了,一定会吓得惊慌失措吧?



屡次被激怒的侍从终于忍无可忍地拿起了长鞭,在怒火达到顶峰的一瞬间,他早已将公爵大人的告诫抛在了脑后。



「在不伤害到它的情况下驯服这只犬。」



无情的鞭卝子毫不犹豫地向笼中挥去,却被它灵巧地躲过,铁笼里的剧烈晃动牵引着所有人不安的内心。



终于,手执鞭卝子的侍从首先败下阵来,因体力不支而气喘吁吁。



笼子中的恶犬似乎也消停了一会,但目光依旧凶狠,光是稍微一贴近,它的喉卝咙里就会发出不和善的咕噜声,随时都有可能冲上来撕卝破来人的咽喉。



“真是条难以驯服的猛兽…!”



“太吓人了,光是看一眼都会觉得害怕,晚上一定会做噩梦的。”



见过这条巨型犬的侍从们无一不这样说,甚至在它初来乍到的时候,几个胆小的侍从为了摆脱喂食的活儿而推推搡搡,最后全部离奇地失踪。



大家都在猜测,很可能他们就落入了巨犬的口卝中,成了它的饭后甜点。



面对这样难以驯服的凶猛野兽,众人纷纷束手无策,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向对成卝人礼充满期待的公爵小卝姐交代。



-



今天是十分重要的日子,也许身为公爵千金的你毫不在意,但是想要攀权富贵的那些人却不这样想。



凭借着“公爵千金要过生日”的这一充足合理的理由,就会有一大堆各怀心思的人来到公爵府,尽管他们也带来了精美的礼物,可你从小养尊处优,对稀奇的事物早已司空见惯。



但是,你还是难掩内心的激动,因为来自亲近之人的礼物远远胜于那些堆着笑的违卝心恭维。



“对了,父亲说送给我的成卝人礼究竟是?”



“我这就带您去看,不过它好像有点危险,您一点要小心…”侍从欲言又止的样子引起了你的注意。



你突然对这份神秘的礼物感到好奇了,究竟是什么东西,居然能称得上是危险呢?



以往的礼物都是死气沉沉的东西,既不会说话也不会动,久而久之你就失去了拆礼物的心思。



因为是父亲精挑细选的礼物,希望这次的情况会有所不同。



-



迈着轻快的步伐,你很快来到了礼物的面前。



巨大的笼子占据了房间不小的地方,一层黑布的笼罩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,你迫不及待地想要揭开,却被一旁的侍从制止。



“您、您可千万要小心啊!”



幸好此刻的笼子里没有任何的动静,也没有可怕的声响,在场的所有侍从在偷偷捏了一把汗后终于稍微松了口气。



“怎么弄得这么严肃?”你满不在乎地笑了笑,然后继续向前一步,揭开黑布。



只见一只巨犬正乖卝巧地蹲在铁笼里,因为你的接近忍不住轻摇着尾巴,湿卝漉卝漉的双眸中流露卝出讨好的意味。



“呜…”它的喉卝咙里发出细微的呜咽声,听上去可怜极了,努力不发出声音的胆怯样子就像在这里受了什么委屈一样。



你的心一下子被它所俘获,忍不住摸了摸它的毛发后,你发现它渐渐变得不那么害怕周围的人了,只是视线在触及到某几个侍从时,庞大的身躯竟然会颤卝抖起来,若不是还隔着笼子,它惶恐不安到想要逃进你的怀里。



“这、这不可能啊!”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瞠目结舌,如果不是恶犬一直被卝关在了笼子中,他们差点以为这份难以驯服的“礼物”被掉了包。



你的神情逐渐冷了下来,心里更加确信是他们苛刻对待了你的宠物。



“看来有人并不把我这个公爵小卝姐放在眼里啊。”



毕竟,心思单纯的动物怎么可能会说卝谎呢。



“从此以后,你的名字叫布诺。”你再次摸了摸它的头,这只大狗在你的手下异常地乖顺。



-



布诺是一只极其黏人的犬,时刻伴你左右不肯离去,非同一般的黏人程度甚至你无心去了解它到底是什么品种的,你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它的体型这么大,性格却十分温顺。



有关驯服与饲养这只犬的侍从们纷纷被解雇,结果新雇卝佣的侍从也总让它感到害怕和不适应,所以到了最后,你决定亲自喂养。



但是只有那些侍从和布诺知道,事实远远不是你所了解的那样。



它总能在上一秒凶神恶煞的模样中迅速切换面部表情,恰到好处的在下一秒朝你展卝露卝出无懈可击的微笑,只要看见来的人是你,就立即表现出可怜兮兮的模样,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

而你对这些毫不知情,完全不知道被自己的宠物蒙在鼓里。



见到布诺如此受到宠爱,不乏有不怀好意的人感到十分嫉妒,但是他们万万不敢在你的面前造次,于是趁着你不在的时候,总有一些心有不甘的家伙试图靠近它,给它一点教训。



因为它平时在你的身边实在是太过于乖卝巧了,一来二去之下,渐渐有人忘记了曾经的它是只令人闻风丧胆的恶犬。



不,它的品性应该说从来没有改变过,只是在面对不同的人时态度不同。



忽略掉这一点的人,很快酿成了悲剧,呼救和恐卝慌一并消失在空气中,连半分踪迹都没有留下。



“布诺——”



“布诺?你在哪里?”



你在花园里找它,奇怪的是一向听话的布诺并没有马上冲出来跑到你的面前,就像一场捉迷藏一样,你找了布诺半天,心里逐渐有些焦急。



美丽的小主人正在喊它。



布诺没有立即走出去,因为它正在慢条斯理地咀嚼着什么,见你走来,便立即摇摇尾巴迎了上来。



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卝腥味,不过被它的热情很好地掩盖住了,你没有在意这些微不足道的小细节。



你的狗狗依旧是你最喜爱的宠物,在你的眼里它积聚了身为动物应该有的优秀美好的性格,不吵不闹,有时候你甚至觉得它有些安静过头。



有了它的陪伴,你就不再是独自一人,在偌大的公爵府中的生活也不再那么枯燥无味。



-



“听说公爵小卝姐饲养了一只凶神恶煞的犬,那只犬站起来比一个成年男子还要高!”



“哎呀,尊贵的公爵千金就应该抱着更可爱的小宠物才对嘛。”



有了恶犬的对比,很多人相信既然公爵小卝姐连那么可怕的动物都驯服得服服帖帖,那么也会轻易接受温和无害的宠物,殊不知布诺在你的心里是非常重要的存在,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只宠物就可以替代的。



于是在你的十九岁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,以往那些精美的礼物都换成了各种各样稀奇的动物。



耳朵非常长的兔子、能够说一些简单话语的猫咪、总会嘤嘤叫的狐狸…总之,都是些可爱的小型宠物,看上去更加人畜无害。



收到这些礼物的你又惊又喜,没有发现布诺在见到那些同类之后,忽然变得幽深的目光。



当那些动物被安置到花园的同时,布诺开始毫无征兆的受伤,高大的体型想掩盖一道两道的小口子绝非易事,它从积极活泼的大犬慢慢变成无精打采的样子引起了你的重视。



“布诺,你怎么了!”



它蜷缩着身卝子,不肯让你去看它的伤口,清澈单纯的眼睛里满是委屈的神色。



你几乎是一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连忙去查看它被同类排挤而留下的伤口,很快送走了那些被当成礼物的小动物。



“以后我只会养一只宠物,那就是布诺。”



陪伴在你身边的布诺因为体型庞大的缘故,总能够带给你说不出的安全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结局任意礼物即可解锁❤️





评论(53)
热度(1566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见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